2006-04-03 23:11:32學習

 自我

在愛情中軟弱的人

通常很難得到愛情

或許是因為太過愛了

所以時時刻刻都想著你

每當看著你和他的一切是如此的自然時

你可知道?我的心有多麼的痛

我只能選擇當個聾子當個瞎子



很多很多次

我只是想找個人訴說

想找個人陪著我

就算什麼事也不做

我是認同他的想法和看法

我承認我自私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但我能怎樣呢?

這是你的自由不是嗎?

如果你是我!

你將會懂。。。

我的心在那個時候,到底有多麼的痛

如果妳回頭看看我

你將會發現。。。

現在的我已經失去了自我



上一篇: 等待

下一篇: 學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