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01:06:24小朱^___^

HAPPY聖誕夜

 

今年的耶誕夜

分校裡面有很濃厚的聖誕氣息

24號晚上請小朋友們唱聖歌還請Daniel扮聖誕老公公

主任跟小朋友們說:等下耶誕老人會來喔~

他們各個都好高興的說:

"YA~真的假的?!可是老師~聖誕老公公不是已經死掉了嗎?"

此時的我真的是冏阿......= =想笑又不敢笑

中間下課的時候

小孩又問我一次

老師~耶誕老人來了沒?

Teacher Rita就說:還沒壓~他現在在坐飛機,等下還要滑雪橇來唷~

我真的快演不下去了哈哈

但是此時旁邊就有大孩子經過偷偷在我耳邊說:

"老師你們真會掰~~"

整個就是很欠揍

好險小朋友們都沒聽到

幹麻這樣破壞小孩的願望阿!

就在Daniel換裝以後

小朋友陸陸續續下樓家長也來了一堆

一樓整個快爆滿

小朋友整個唱超大聲

大到馬路上的人都往裡面看了

我覺得我都快要感動落淚了

好一個溫馨的氣氛呀

不過耶誕老人在分糖果時

Leo就說:請問是一群土匪嗎?

哈哈~場面整個失去控制

不過他們真的好可愛到一個天阿^^

 

 

 

 

聖誕節當天

和寶貝一起去吃耶誕大餐

雖然很可惜三缺一

不過我們還是一樣的high

街頭表演真的好厲害

機械舞筋軟得跟什麼一樣

每個人都看的很開心

大街上一群車隊穿著聖誕老人的衣服向每個人說聖誕快樂

有人把自己包裝成禮物

各式各樣的耶誕老人

超逗趣的!!

不論走在西門町的哪個角落

都聽得到歡樂的笑聲和歌聲....

 

 

 

今天真的過得好開心

只不過沒想到我以為會回我簡訊的人卻沒回

完全想不到會回我訊息的人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寫了一些讓我很感動的話

還有一些人是不能說出口的祝福

因為管樂團的關係

聖誕節變成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

我還和牛說:真的很容易想起小時候的晚會

也許改天

我們管樂的朋友們能夠再一起相聚過聖誕節

I hope so...

 

 

寶貝~東區那些聖誕樹的卡片被我姊刪掉了

所以你懂吧

哈哈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HOPING YOU HAVE A SWEET DREAM^^

 

 

上一篇:累阿

下一篇:終於歸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