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5:36:29小朱^___^

吵到不行的三乙同學會

早上10點半在西門町等小小.便便和阿拍
等到一半ㄉ時候便便跟我說:那是不是熊押?
我說:ㄟˊ~真ㄉ好像喔!!連穿著和走路都一模一樣耶!!
越走越近發現...什麼嘛!他就是熊押= =
徒兒真抱歉我認不得你
哈哈
接著又遇到嘉文
是怎樣也太巧了吧
後來等拍拍阿珺.玉霖.怡均.老大全都蹦出來了
上公車後整個很吵...

到了阿喵家的涮涮鍋店後才可怕
我覺得屋頂都要掀了吧!
耳膜不知道有沒有受損咧
但是我跟阿拍拍都顧著吃沒時間跟旁邊的人講話
看到大家好開心押
其實每個人都沒什麼變耶
都還是一樣美啦!!
吃了很久以後
老蕭終於來了
大家狂尖叫~
太后的臉上浮現震驚的表情
哈哈真好笑
吃完飯後我和阿拍拍拿著相機到處跟大家拍照
寒喧是免不了的啦

離開阿喵家ㄉ火鍋店後我們去西門町的錢櫃唱歌
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唱到服務生都進來要打掃了
我還死拿著麥克風
後來去逛逛街大家都得回家囉

和熊兒去蓋酷上廁所的時候
看到鼓擺在一邊手整個就很癢
不過我還是不敢打
哈哈哈~

回到家後就餓了
可見涮涮鍋有多少
沒加菜>”<....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