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4:23:45小朱^___^

慧的生日

每年只要我們三ㄍ其中一ㄍ人生日
我們就會約出來吃飯
今天 也不例外

坐公車ㄉ時候慧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說我快到亞東ㄌ
但是他偏偏就是不跟我坐同一台公車
阿不然你是打來幹嘛ㄉ丫...= =”
下公車ㄉ時候佩已經到ㄌ
其實是有人載嘛
要不然我才不相信你會比我快咧(哼哼哼)
哈哈

到ㄌ遠東ㄉ時候我們就開始吃啦
我點ㄌ泡菜拌飯
好吃押~
它ㄉ飯底層是像鍋巴那種ㄉ
讚丫!!
慧他們ㄉ湯搞得好像補品一樣
呵呵
我們還是一樣很有話聊
佩似乎很搶手
不管啦 我也要追你啦
我就不相信你們鬥得過我
我可是籃球新星-->帥哥小三耶!!
挖哈哈~

吃完飯要離開ㄌ
從廁所出來ㄉ時候遇到阿塵
真是巧丫
他說他跟他媽一起來ㄉ
見鬼ㄌ~居然會陪他媽逛街?!
不過他真ㄉ變ㄌ
變得成熟穩重ㄌ許多
至少不再是以前那ㄍ輕狂ㄉ少年...
他媽還說:他頭髮很醜後!
呵...是不怎ㄇ好看啦
幹嘛不剪掉咧
算ㄌ 這才是你ㄉ風格嘛!
聊ㄌ一會兒我們道ㄌ再見
走沒兩步路
他媽就轉過來問我們上ㄌ什ㄇ學校
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要做身家調查咧...|||
呵呵

過馬路ㄉ時候
有一隻狗要從慧旁邊經過
他大叫ㄌ一聲
佩被他嚇到 而不是被狗嚇到= =
怕什麼嘛
牠只不過是要過ㄍ馬路而已...
真搞不懂大家為什ㄇ都這ㄇ怕狗.....

到ㄌ後站逛ㄌ一會兒
原本想買瑋瑋的生日禮物ㄉ
哎呀
不要說姊姊對你不好丫
真ㄉ找不到玩具店嘛
後來我還是有買糖葫蘆給你當補償嘛
(連自己都覺得有點牽強...= =)
逛ㄌ一會佩要先走ㄌ
因為他還要去奶奶家
說真ㄉ 我覺得他好像古人喔
每ㄍ禮拜都要去奶奶家請安
哈哈
後來慧陪我去easy shop買東西
花ㄌ一點時間
你知道ㄉ 那種東西試穿比較好

後來到美華泰
又遇到國中同學
今天是怎樣
國中同學大相認是ㄅ
因為今天逛ㄌ兩家店就有兩ㄍ國中同學在裡面打工
不過我還挺開心ㄉ^^

買完東西已經九點半ㄌ
媽媽叫我10點以前要回家
因為今天是爹地ㄉ生日要回家吃蛋糕
(今天也是瑋瑋ㄉ國曆生日耶
老媽你還真省錢
哈)
上ㄌ一台705
好險沒有很多人
跟往常一樣我跟慧快樂ㄉ聊著天
我還差點忘ㄌ把要送他ㄉ卡片拿給他
真是好險丫
過沒多久他就要下車ㄌ
還找不到悠遊卡
真是笨死ㄌ...
10點以前回到家
老媽應該很驚訝ㄅ
哈哈
我是乖小孩
好不容易點ㄌ蠟燭
唱完生日快樂歌
終於吃到我ㄉ蛋糕ㄌ
有我最愛ㄉ布丁
阿哈哈!!
今天真是愉快ㄉ一天丫^^

雖然
我不知道這樣ㄉ生日我還能陪你們過多久?
但是我會永遠記住那些與你們相處ㄉ美好時光...^0^

上一篇:一元堂

下一篇:鳳兒飄飄生日

2007-02-17 00:15:33

我發現我忘東西還蠻快的耶...
怎麼會這樣阿~
你還記的誰載我嗎= =?
不過巧遇李超塵的那段...我還記的...
整個驚嚇很大...
他會陪媽媽逛街喔~乖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