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4:12:36小朱^___^

士林夜市

那天真ㄉ是瘋ㄌ
明明就累ㄉ要死
八點多還從淡水趕到士林夜市去找喵他們
到ㄌ那裡時沒有一ㄍ人要接電話是怎樣
我們還得自己走進去小吃ㄉ地方
他們全都在玩投籃機
一到定點就被架到機器上要我玩
我那時真ㄉ是餓到一種境界...
不過我ㄉ投籃機又恢復水準ㄌ
oh ya!!
好開心喔^^

酒足飯飽以後
一行人就去逛街ㄌ
K先生明天就要回去ㄌ
他還說希望下次他和S先生來ㄉ時候我們都不會忘記他們
哈哈
和他們ㄉ英文對話還挺好玩ㄉ
(其實根本就是日文ㄅ...= =)

逛沒多久以後
大家都要散場ㄌ
因為每ㄍ人隔天都是8點10分ㄉ課
是怎樣...一群愛玩ㄉ傢伙= =
坐捷運回淡水ㄉ時候已經快12點ㄌ
捷運站一ㄍ人都沒有
我和瑩瑤錯過ㄌ公車
所以就決定手牽手在月光下漫步回家(阿哈哈)
回去ㄉ時候還被兩隻黑狗嚇到...
我哩咧...三更半夜叫那ㄇ大聲是要嚇死人喔!!
大概走ㄌ快半ㄍ小時
終於到家ㄌ

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

上一篇:Happy的一天

下一篇:一元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