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4:25:14傻逼傻逼〞郁

浪費生命

哀哀...每天都無所事事
不災賣衝殺毀
不是睡覺 就是玩電腦
不然就去一些無聊的地方聽音樂
還有耍白癡= =
感覺有點膩惹
不想要每天在那邊等死


我想 我應該去找一些有意義的活動
充實一下自己麻 哈哈
但是 我這個年齡層能玩的也都玩膩惹
大人在玩的我也玩過惹= =

唉唉...真不知道還能做什ㄇ
這世界就真的那ㄇ無聊ㄇ

難道 我要每天坐在那邊發呆
看著天上 數星星有幾顆ㄇ
看著旁邊一群智障在下雨天跑步
還看著一群喜憨兒在那邊打著球 罵著幹你娘ㄇ
難道...我的一生就要降子度過ㄇ= =


唉唉...我不想再浪費生命惹
我想要享受美好的人事物
就算在忙...也要喝瓶台啤
但..小城城說的好 一杯兩杯三杯四杯 吐到你不能講話


日頭赤炎炎 隨人顧生命 妳若想要活命 就快去吃挫冰
又是個經典名辭 靠 我腦袋又再裝大便惹= =



總而言之 現在的我 不想 虛度此生
我要彩繪人生 為自己的生命 加一些色彩 再加一些亮粉
讓我的人生閃亮亮 但是 不要徐正亮!!(後面兩個金嘆號..這是肯定句)
瑪莉歐 2008-06-05 18:34:58

數完星星告訴我有幾顆 XDDD&quot

哈哈*開玩笑的啦~~~

開心一點阿=) 噗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