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00:04:55傻逼傻逼〞郁

要很清楚

有些事 必須要分ㄉ很清楚 朋友是朋友 女朋友是女朋友


就算對他還有依戀 還是要不斷的提醒自己


現在再自己身邊的人是誰 愛的人是誰
關心你的人是誰 很多很多事情都要不斷ㄉ在心裡提醒自己


以前的我沒辦法清楚 沒辦法提醒自己


但是 現在我可以惹 希望你也可以


爛人 專情 這四個字 我用惹3ㄍ多月ㄉ時間

我才想清楚 現在想想 對 當初的我真ㄉ很爛

當初ㄉ我真ㄉ很不專情

你呢 是不是也該好好想想這四個字

你跟我 都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惹

新ㄉ一年 要改變自己ㄉ想法 不要再把以前不好ㄉ帶到今年

降子 只會越來越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