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00:36:46傻逼傻逼〞郁

今天很累

今天超累ㄉ


一ㄍ人一直剁木炭 要剁8箱欸ˋ



哀...然後就一直剁剁剁 已經剁到忘我ㄉ境界惹



原來我整整剁惹5ㄍ小時 累 手好痛> <



哀......明天不知道會不會輕鬆點> <
今天下班之後來本要打給寶貝ㄉ


可是找不到手ㄐ打= =


後來後來 寶貝來快樂惹


摁ˋ 繹兒說 寶貝很想我 哈哈


後來後來 寶貝先送一ㄍ人ㄑ等車


我在快樂等他 要ㄑ名中ㄉ時候 看到寶貝跟小獸= =


然後就一起ㄑ明中辣 再那裡待很久 然後噗啾就來惹= =


然後到惹9點 小獸= = 跟噗啾要走惹 寶貝也要走辣


就送他回家 在路上 很無言 有兩ㄉ白痴在在打架= =


不過 他ㄇ打ㄉ好變態 哀...結果是小獸= = 贏惹


後來他就先回家惹 剩下我跟寶貝 還有祁屁股


呵呵 在送寶貝回家ㄉ路上 祁屁股一值在該= =


一直說他自己太弱 哀...害我一直笑= =


後來寶貝走惹之後 就ㄑ找石乃他ㄇ辣^^


聊惹一下 還聽到惹一ㄍ很好笑又很瞎ㄉ事情 呵呵


後來呢 就各自回家辣 今天很開心 也很幸福


最愛寶貝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