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59:39傻逼傻逼〞郁

畢業典禮(補)

剛剛開始ㄉ時候



完全沒有難過ㄉ感覺  因為 都是吵吵鬧鬧ㄉ= =





到後面 把胸前ㄉ那畢業生 拿下來





一直看著  想到 好多好多事情





從國1到現在  很多事情我都沒忘記






想到那些事情  也開始難過惹起來><







但是呢  我在難過ㄉ時候壓  看到惹一張 







我跟致齊在畢旅ㄉ時候  耍白木ㄉ一張合照







呵呵  全班都在笑 看到之後  就想 為什ㄇ照片會在這面= =






ㄅ過也很開心 看到全班一起在笑︿︿







我想  這可能是 最後一次看到  全班一起笑惹






畢點結束之後  ㄑ樂雅樂  謝師宴︿︿







吃惹好多好多  也好飽好飽︿︿







那ㄍ時候  很開心  吃完之後  回到明中







看到明中  突然 覺ㄉ很對ㄅ起






這3年來做惹很多壞事  惹了ㄅ少ㄉ麻煩






快畢業ㄉ時候  很多老師都幫我求情






小黑主任.生教.我ㄉ班導.英文老師.國文老師.輔導老師








都一直幫我講話  但是  我ㄅ積極






還是一樣  中午才來學校  枉費惹他一直幫我講話






所以  全校  只有我一ㄍ人  拿修業證書  呵呵







覺ㄉ好後悔  做人好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