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2:24:50傻逼傻逼〞郁

出陣((快死掉))

今天7點多就被挖起來









之後就ㄑ4姊妹  結果 董愈凱他ㄇ沒來= =









害我ㄇ一直被罵= =











然後我ㄇ就坐車ㄑ廟裡   在那邊










吃東ㄒ 喝東ㄒ 聊天  過惹很久










才開始繞境   一直繞一直繞











從南港路一段到二段到三段  全部都走過惹= =








超累ㄉ   角都快抽筋惹  又超渴ㄉ  幾乎都沒喝到水










然後又繞回起點  在那裡  還被鞭炮炸到手= =
超痛ㄉ><












然後又走到饒何街ㄉ那ㄍ廟   先在路口等  等超久ㄉ><











後來終於換我ㄇ惹    八家將就先ㄑ跳  結果結果押












他ㄇ從6點跳到6點30= =











利害芭   然後終於換我ㄇ惹   在神轎ㄉ旁邊











就喊  衝押~~~~~~~











然後  我ㄉ臉又被鞭炮炸到= =
這次擦到一點點而已  呼><










然後  就要回ㄑ起點  在回ㄑㄉ路上








遇到乩童  超屌ㄉ   猛砍自己  超有勇氣ㄉ








結果  就跟我ㄇㄉ八家將尬起來  然後  我就聽到有人說










挖  那ㄍ乩童好猛   然後  有一ㄍ感覺2度灼傷ㄉ人










他說  沒有 他跟我比  他一定輸   我一定比他還狠= =










我就看到  他身上都刀疤   超屌ㄉ= =










結束之後  我ㄇ又一直走   然後又遇到另一隊八家將











然後又尬起來惹   左看右看   還是我ㄇㄉ比較好看








回到廟之後  開始放煙火惹  









超漂亮ㄉ  看到之後  好想帶寶貝來看







真ㄉ真ㄉ  超漂亮ㄉ><








看完之後  就ㄑ吃東ㄒ 吃完我ㄇ就ㄑ等公車惹








在等ㄉ時候   又看到煙火  突然又想到寶貝><










然後就打給寶貝  叫他來明中  寶貝說  會很晚







我說 沒關ㄒ  我等他︿︿










到惹明中之後    就等寶貝











然後  戎鎮來惹 聊惹一下之後





昆蟲也來惹  就聊押聊  聊到寶貝來嚕










寶貝今天  超可愛ㄉ  超好玩ㄉ><








然後  胖子就叫我ㄑ打球= =







打一下下  巡首隊就來惹= =









然後就走惹  寶貝說 他要走惹  我就先送寶貝ㄑ坐公車惹










今天  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