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1:22:02傻逼傻逼〞郁

撞電線桿((神勇))

寶貝走惹之後  我ㄇ就要ㄑ左岸  在路上看到阿幹= =






然後到惹  菜市場那邊ㄉ時候  戎鎮說  他今天答應大姐要陪他






然後  我ㄇ就馬上衝下車  跑到菜市場那邊  然後就看到阿幹= =






我就跟他借車騎  轉彎ㄉ時候呢  我押  ㄅ小心催太用力><







就撞到電線桿辣  呵呵   撞車還滿好玩ㄉ= =







雖然  我沒怎樣  可是  車子有事  哈哈哈哈







然後  我ㄇ就走到小巷子裡面  阿幹又在飆車= =






後來  我ㄇ一直叫他跟別台車比= =






然後  我ㄇ就偷偷ㄉ報警= =





說  有未成年ㄉ穿藍色衣服在飆車  哈哈哈






然後  我ㄇ就騙他說  樓上ㄉ住戶報警





趕快走 他馬上飆走= =





然後  過惹10分鐘  警察才來= =







現在ㄉ辦案效率怎ㄇ那ㄇ濫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