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0:55:01傻逼傻逼〞郁

失望押><

今天 終於可以跟兄弟ㄇ在一起惹




我ㄇ已經好久沒有4ㄍ在一起惹





抱完之後   我ㄇ就打球   打完之後






羿任說  寶貝剛剛打給我   說他ㄅ會來(好像是芭)






然後  寶貝又打來惹  說他在麥當當 要ㄅ要ㄑ明中






我就說好押   超開心ㄉ  過惹一下之後  都沒看到人







然後  就一直看一直看  結果  看到寶貝又偷偷ㄉ躲起來惹








那ㄍ時候  就很ㄅ高興惹  然後 我就叫寶貝走過來








來惹之後  講惹一下  我又叫寶貝到門口






然後  他就在跟徐致齊哈拉   那ㄍ時候  我真ㄉ已經很ㄅ爽惹







後來我問徐致齊  要ㄅ要爬出ㄑ  他就說  我可以陪你







然後我ㄇ就爬惹   爬到一半ㄉ時候  就看到寶貝走過惹







ㄅ知道為蛇ㄇ   明明很生氣  可是看到寶貝又氣ㄅ起來







聊一聊之後   我就跳下ㄑ  然後  寶貝叫我先進ㄑ  他ㄇ要走惹






然後  我說ㄅ要 他說 我說惹算  






然後  我就直接搭著他ㄉ肩膀  推著他走





走到後門  寶貝他ㄇ就走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