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4:03:53傻逼傻逼〞郁

卡佛+麥當當+瓏山琳

之後 我ㄇㄑ卡佛 看到王浩跟林賢跟Q毛





王皓ㄉ頭髮燙直惹欸ˋ   雖然還看ㄅ太習慣








然後  羿任跟陳漢忠就來惹  




然後  我跟林志融.羅貴鴻.羿任.陳漢忠




就麥當當吃東ㄒ   然後   又想到在明中ㄉ那件事情






超煩ㄉ><





然後我ㄇ就ㄑ瓏山琳找董育愷跟羿任ㄉ女朋友






聊惹一下之後  我看到羅時豐欸ˋ






超屌ㄉ><






之後  又打給寶貝  問他可ㄅ可以出來一下下







他說他要問問看   然後  我ㄇ就ㄑ汐止惹







到惹汐止   打給寶貝  他說可以欸ˋ








超開心ㄉ辣     嘻嘻....







過惹一下下   看到寶貝惹︿︿






然後 就聊惹一下下   寶貝還羿任





比腕力= =






後來還玩惹一下寶貝ㄉ臉   超好玩ㄉ><








然後  羿任就看到  安安跟阿幹還有小金毛跟一ㄍ學長







跟他ㄇ聊惹一下之後   他ㄇ就走惹






然後繼續跟寶貝玩   結果阿幹又來惹= =






然後他就跟羿任聊天  我寶貝聊一些事情





然後  公車就來惹><






挨唷   超捨ㄅ得ㄉ辣><







ㄅ過走之前還有玩一下   寶貝ㄉ臉   嘻嘻...





好捨ㄅ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