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2:21:38傻逼傻逼〞郁

有付出就有得到

等到5點多  寶貝打過來說他在唱ㄍ






晚一點在打給我   我就好  繼續在明中等他






到7.8點芭  寶貝就打給我說






要來明中找我   要來ㄉㄉ時候會打給我





超開心ㄉ  寶貝終於要來找我惹欸ˋ







等到9點多一點點ㄉ時候  寶貝打來惹






說他來找我  嘻嘻嘻嘻嘻....








我記走到門口  看到寶貝嚕><









聊惹一下之後   就走嚕









原本要送寶貝回家ㄉ= = 









結果   是我被送= =








ㄅ過很開心   雖然等ㄉ很久也無聊ㄉ很久









但  至少寶貝還是有來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