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3:42:02傻逼傻逼〞郁

補((禮拜六))羅貴鴻家

打完撞球之後  我ㄇ就ㄑ百事達租片




然後道羅貴鴻他家看片 他家超大ㄉ= =





150坪= =   ㄐ掰辣><





看完第一片之後  我ㄇ就唱ㄍ   呵呵





唱到11點多   我跟戎鎮還有陳漢中就先回家惹





致齊 羿任 董育愷跟陳良號就住羅貴鴻他家





然後我就等到5點多  我就坐計程車





到他家  結果他ㄇ唱通宵= =




然後  他ㄇ就全部睡著惹= =





就只剩下我一ㄍ人在唱ㄍ= =





然後就一直唱一直唱  還喝惹兩瓶海尼根





然後我就把董育愷踢醒  哈哈





然後  羅貴宏也醒惹




後來我ㄇ就ㄑ打球  




打完之後   致齊跟義任還在睡= =





過惹一下之後  義任也醒惹




然後就叫他家ㄉ菲傭主混沌湯給我ㄇ吃





超好吃ㄉ辣  後來致齊在我ㄇ吃ㄉ時候就醒惹






應該是聞到味道惹= =





然後  我太累惹= =




我就跟義任又睡著惹




睡到下午3點多才起來= =



可惡   沒吃到披薩   馬ㄉ




然後戎鎮就來惹  我ㄇ又一直唱ㄍ




唱到 5點半  我跟戎鎮.羿任.育愷就在龍山林幹車





幹到之後    我ㄇ就飆車ㄑ左岸





打一打之後   我就說  我有變準惹




然後致齊就說  埃唷   來挑杆押





然後我就說好押   結果呢 





致齊被我掃台  剩3顆球ㄉ時候他就說ㄅ打惹





哈哈哈哈   好爽好爽




然後我跟李孟成打ㄉ時候押   呵呵






杆子被我用斷惹   哈哈哈哈哈哈





超恐怖ㄉ= =






過惹一下子之後    我跟戎鎮.育愷就飆車ㄑ羿任家





其他人就回家惹





在羿任家吃完飯之後 我ㄇ就ㄑ公園抽煙





後來又ㄑ找陳漢中   在他家喝玩冬瓜茶之後我跟戎鎮.育愷就先回東湖





到東小ㄉ時候  戎鎮他媽叫我ㄇ幫他買挫冰





買完之後 ㄑ來一杯遇到豬哥翔  聊一下下




然後送完戎鎮回家之後  我跟育愷就各自回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