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00:07:48傻逼傻逼〞郁

昨天  住羿任家

這次是住他新家欸ˋ




還滿好玩ㄉ 




到12點多芭還1.2點ㄉ時候





ㄑ買泡麵  買4包




煮大鍋ㄉ   煮完之後  看我跟羿任還有陳漢忠







我ㄇㄉ碗最大    致齊ㄉ碗就普普ㄉ大小





我就先夾麵    我就一直夾一直夾








夾ㄉ都比他ㄇ多    哈哈哈哈哈哈






他ㄇㄉ都好少好少   少ㄉ可憐





吃完惹之後呢    就玩電腦 




但是   剛剛ㄉ麵我還吃ㄅ飽= =





然後羿任  就拿一大片ㄉ餅乾給我





吃完惹之後   還很餓






他又拿一包   蛇ㄇ餅乾ㄉ






超好吃ㄉ    我又吃光惹





但是   還是很餓= =






我怕把他家ㄉ東ㄒ吃光   所以  就沒說我還很餓





然後   我就先ㄑ睡覺惹   後來他ㄇ就進來






我跟致齊還有羿任  睡地板  陳漢忠睡床上




超擠ㄉ  我就跟羿任  抱在一起





他還說   ㄟ~~~給我摸一下辣






摸一下又ㄅ會死   吼唷   = =







然後  他又在耍白濫






然後然後  太累就睡著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