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3:43:23傻逼傻逼〞郁

昨天 訂包廂過程

今天到2樓  以為已經訂到包廂惹




就問戎鎮他ㄇ   訂到沒  他ㄇ就說沒有





他故意ㄅ給我ㄇ包廂   死胖子





跟我ㄇ說沒包廂   後來有人來說要訂包廂他就給






真ㄉ很ㄐ掰   後來大姐打電話給他姐才訂到中包廂







然後 後來又說  沒中包  給我ㄇ大包







ㄐ掰ㄐ掰ㄐ掰ㄐ掰ㄐ掰ㄐ掰ㄐ掰ㄐ掰ㄐ掰ㄐ掰





後來戎鎮就問我說  要ㄅ要嗆人





當然ok辣    那ㄍ死胖子






然後我ㄇ就先兩ㄍ人過ㄑ   臉很臭  然後一直瞪他






他就講ㄅ出話   超ㄐ掰ㄉ







後來我ㄇ就說好   給我ㄇ大包








他也說好   然後進電梯ㄉ時候他又說







先給你ㄇ中包看看    = =







夠白濫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