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3:48:11傻逼傻逼〞郁

昨天  薑母鴨

晚上  我跟戎鎮跟學長借電話  打給致齊他ㄇ





叫他ㄇ把我ㄇㄉ東西都帶過來    要ㄑ吃薑母鴨︿︿





因為致齊絕ㄉ  戎鎮跟我在騙他ㄇ  所以致齊就ㄅ來惹







來ㄉ只有 董育愷.林致榮.羿任還有黑金剛







湊惹725塊  然後就ㄑ吃







吃到一半ㄉ時候   看到對面   







警察被計程車車隊圍起來= =







超屌ㄉ   後來警察就跑掉= =







又一台警車來  可是又跑掉惹   然後就看到






一台計程車ㄑ追那台警車     現在ㄉ計程車司ㄐ  都ㄅ怕死= =






然後  我ㄇ就繼續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到11點半   我跟羿任怕沒車   剛好也吃完惹






然後就解散嚕   




我跟羿任就ㄑ住陳漢忠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