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3:16:58傻逼傻逼〞郁

昨天  心情ㄅ好

晚上之後  ㄅ知道為蛇ㄇ突然就心情ㄅ好  





然後  致齊就陪我聊惹很多很多   我也想惹很多 





但是  怎ㄇ想 都想ㄅ到   後來  我又陪戎鎮ㄑ走一走





我也跟他說  我心理ㄉ事情   他也跟我說惹很多很多




說ㄉ也很有道理  讓我想清楚  現在  我要怎ㄇ做





才會對自己  跟身邊ㄉ人最好  戎鎮  也跟我說惹很多他ㄉ心事





慢慢ㄉ討論  後來致齊跟羿任也來惹  





他ㄇ來ㄉ時候   羿任說一句話  讓我感觸很深很深






那句話   讓我想到現在  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