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1:53:29傻逼傻逼〞郁

河濱公園~~烤肉

今天凌晨5點多才睡覺~睡到12點多

ㄑ找戎鎮 聊一下下 


他說他要先回家一下 我ㄇ就ㄑ萊爾富


買東ㄒ之後 要吃ㄉ時候 戎鎮打過來 說他爸媽找我ㄇ


我跟致齊都嚇一跳  以為他爸媽要罵我ㄇ><


一到他家樓下ㄉ之後  他突然說 走

ㄑ烤肉  呵呵  我問 你爸媽怎ㄇ會找我ㄇㄑ?

他說  因為昨天ㄑ打生存 你ㄇ枚跟到


烤肉要找你ㄇㄑ   哈哈


好爽好爽  剛好身上都枚摳摳  ㄑ吃免費ㄉ><


很好玩  吃ㄉ很飽  可是  


我一直想到你  哀.....

最近變ㄉ 很ㄅ喜歡假日惹


都ㄅ能跟你在一起><


ㄅ過 明天就可以惹︿︿ 


期待期待  嘻嘻...






pic 退潮時  死掉ㄉ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