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2:00:39傻逼傻逼〞郁

找回手ㄐ

9點多 我ㄇ到好來屋 ㄑ看東ㄒ


看到一半 小魚說要來找我ㄇ

他來過沒多久 致齊也打來惹  說要來找我ㄇ


後來ㄑ來一杯喝飲料= =


因為肚子又餓惹 所以到旁邊ㄉ小吃店 ㄑ吃飯


剛好  也是吃到一半  致齊來惹

因為他媽跟他罵在唸他 他ㄅ爽 就來找我ㄇ


後來戎鎮走惹  我跟魚.致齊.翌任


就ㄑ明小 後來想要聽音樂 發現


靠杯  我ㄉ手ㄐㄅ見惹  馬ㄉ><

找ㄅ到 我一定會被我爸ㄕㄟˋ  幸好小魚有拿好來屋ㄉ名片


打過ㄑ 說找找看  我跟翌任 就翻牆ㄑ好來屋


結果沒有 後來ㄑ小吃店找 終於找到惹 只有一ㄍ字能形容 就是~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簡直是 fu到G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