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3:55:31傻逼傻逼〞郁

拍貼貼 = =

到惹德安  記說要ㄑ拍貼貼

女生 大概拍惹 我ㄅ知道欸ˋ  哈哈


過惹滿久ㄉ  我ㄇ男生才ㄑ拍  = =


照片一直被女生惡搞  哇哩勒

ㄅ過還滿好看ㄉ︿︿  也很好玩

後來後來??  我ㄇ好像ㄑ吃飯  ㄑ哪裡?  我忘惹= =


那裡ㄉ東ㄒ  都破買欸ˋ  哇靠= =


ㄅ過  我眼睛超利ㄉ  看到一ㄍ滿便宜ㄉ  哈哈

我跟陳義任 吃好像是滷肉飯滿大碗ㄉ40塊  哈哈 好飽好飽

戎鎮比較慘  他吃紅油抄手ㄅ多 只有6顆  50塊

哈哈  他就是太笨惹== 

後來那些女生也來惹  就聊天芭  好像是= =

聊到4點多  我ㄇ男生就先走 先ㄑ萊爾富  等他ㄇ

等好久= =  他ㄇ才來= =


還有續集  看下一篇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