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0:36:33傻逼傻逼〞郁

爛天氣  打水仗 靠 冷

今天又打水仗囉  超冷ㄉ><

一直在發抖  我很壯 ㄅ會感冒  嘻嘻

今天應該算我ㄇ贏  因為他ㄇ說ㄅ玩 哈哈哈


超冷ㄉ  衣服褲子內褲都濕惹 幸好

我有帶衣服  我很聰明ㄉ 嘻嘻...

他ㄇ輸惹之後  就坐著聊天 聊到晚上6點多 

致齊就說 戎鎮發燒  挖靠 馬上飛過ㄑ  給他取暖

可是  好像沒用 我就把我ㄉ衣服脫給他蓋囉︿︿
給他拍背  就聊天

聊一聊  就突然講到 明小 是我ㄇ3ㄍ結拜也發生過許多是ㄉ地方


很多很多ㄉ是  用講ㄉ也講ㄅ玩


講一講戎鎮突然哭惹  就因為我跟徐被xㄉ事


他一直很在乎 也很對ㄅ起我ㄇ
聽完之後 我跟M魔王  當然也哭辣><

哀...我ㄇ發生過ㄉ事情  你ㄇ可以永遠都體會ㄅ到


我ㄇ3ㄍ 真ㄉ好久 沒有像今天一樣 抱在一起惹


這種感覺  真ㄉ很好很好很好  但 你ㄇ也永遠體會ㄅ到
這種感覺  是用金錢買ㄅ到ㄉ  我 會永遠跟你ㄇ當兄弟


一輩子裡  最好最好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