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9:52:44傻呼傻氣┐呆咩。

【難過了許久....】

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的說...雖然大考已經過去成績單也出來了 應該要開開

心心的 但我開心不起來>︿<甚至找不到安慰自己的話‧‧‧怎麼會這樣子

呢?! 這樣的分數還沒有達到我的標準‧‧連〝致理的財金系〞進不了

了!!(超難過超難過的...)埃~或許跟我無緣吧...不然也只能進其它系來唸

龍華財金系應該是可以‧‧‧希望如此!! 不要連我最後的希望都沒有‧‧

現在還是好擔心﹏擔心8月份的登記分發 我會排再哪一梯次 哪一天分發

呢? 唉!!心情簡直糟透了‧‧‧分數實在很不滿意= =||

雖然 有個知名度的學校可以唸 但卻不是我想像中的完美‧‧

實在令人擔憂(( 不要跟我說連 致理龍華學校都無法唸‧‧

那我白費了苦讀的書 我不就更讓家人失望 還有以前國中的班導失望了

那我會 難過 難過到極限 也無法治癒‧‧‧‧

埃!! 日子還是要過﹏別想那麼多了 填ㄧ填報名表送出去吧‧‧

等拿到夜校的成績單 在來看吧@ˇ@ 也許跟我現在算的分數差不了多少!

哈! 今天拿給班上同學還有老師簽‧‧‧原來校園有些老師還是記得我嘛@

@ 例如 合作社的叔叔和女教官‧‧‧

叔叔都跟我說:ㄟ~你很久沒過來了噢?!  我:有嗎?!只是很少給你付

帳而已啦 都是另一個阿姨 哈哈 女教官是‧‧‧算了 挺丟臉的 過去式

從此以後﹏再也沒辦法每天和吳珮珮打哈哈了 也聽不到 那吵鬧鬧的笑容了

再也聽不到劉大姐的 罵人的威風了 QQ 想起來真懷念!!

上一篇:給你的〝小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