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9:24:04傻呼傻氣┐呆咩。

【酷斃了=ˇ=】

第一次期中考又到了 禮拜四 五考試 老實說﹋沒有什麼感覺

或許 重心已經在四技二專了吧。 唉!! 現在真希望大考趕快來

書已經快看不下去了‧‧‧也 許 是 看 到 爛 掉了!! 懶的再去碰

了-0- !! 現在就等下個月的模擬考 在來做最後的衝刺吧

加油 ﹋ 一定要有毅力的看完 我的總冊全科的書 !!


熬了兩天的時間 果然 出乎我料之外﹋ 考的真差 在寫經濟考卷時

快不行了 幾乎都忘記‧‧‧ 眞怕我會不及格 但還是有把握70左右

但是我的印象告訴我是錯誤的‧‧ 還是給我了剛剛好及格 60分@@

對我來說這不是我的程度 哈哈 代表我在混? 還有些人考的不錯呢 (程

度跟我ㄧ樣的)所以 這就是 代表我在混 !! 沒有乖乖看書。 QQ

商概寫起來 分數也是跟之前差不多吧 計概和會計‧‧‧ 隨緣了!!

不把握考的很好 -0-"

埃埃﹋ 這ㄧ次考試 真是糟透了!! 但沒關係 還有下ㄧ次的模擬考

可以讓我有衝的毅力 總複習的全科 邁向四技二專考試‧‧ 加油了!


上一篇:【白色情人節】

下一篇:【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