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3:15:08傻呼傻氣┐呆咩。

短褲牛仔 = 紅豆冰 .......

撲撲@@” 昨天晚上和媽媽去新莊夜市看衣服,要買畢業旅行穿斗.....


我本來打算要去西門町買的,但我媽說叫我先去新莊夜市看看,西門町的衣服


都很貴.... 我就說:好!!先去看一下好了!!


於是七點多出門 要去之前還去眼鏡行洗眼鏡,誰知道我媽跟裡面的員工老闆熟


的很,ㄧ抬槓拉勒起來就已經8點半了 = = 我也有小試問帶粗框眼鏡啦!


阿姨幫我量ㄧ下度數,嗯哼很好 度數沒有加深.... 兩眼各相差100度!! ㄧ眼


175 另ㄧ眼275 閃光沒有變...但有稍微好一些。


九點到了新莊夜市,先去媽祖廟拜拜,再來去(富克隆)挑衣服,我發現押....


自從我們學校都是女生後,看到ㄧ群男生在那,我都不太敢從他們面前走過,


更不敢看他們.... 挖咧~~怎會這樣勒” 以後上大學我也不就是要這樣哩.. = =


算哩,順其自然~~!!


之後我們進去挑衣服啦~~ 吼ˇˇ真討厭! 我打算想買牛仔短褲破滅了>”

我拿進去試穿出來,我媽說很難看....因為右腳小腿有坑坑洞洞的疤....那是


以我小時候常被蚊子叮...導致我的腳....(很難看)


我媽叫我改買七紛褲就好了,我就說好吧~~(心裡面充滿了破滅)


看到女生穿牛仔短褲上衣搭T些還不錯看^^ 很想要穿那樣子...


但是就因為我的右腳.........屋屋好想哭噢,,都不能穿那樣子啦~~


穿那樣子很好看耶ˇˇ 我媽說你要穿那樣子可以阿!只是妳的腳沒有像穿那樣


子的女生腳還要漂亮沒有坑坑洞洞的疤和傷就能穿了。



總之--一隻右腳導致我以後不能穿那樣子的流行衣服了,只能穿長加七紛牛仔


褲了= =真討厭!!

嗚嗚嗚嗚嗚嗚 挖ㄟ咖!!!!!!!!!!!!!!!!!!!!!!!!!!!!!(台)

上一篇:國中同學會 = 成熟

下一篇:【暑假】

.. 2007-06-19 22:34:27

臭38你怎麼那麼愛思春阿

版主回應
你是誰阿  = ="

我認識你嗎?
2007-07-25 11: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