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1:30:23傻呼傻氣┐呆咩。

埃呀呀ˊˋ英文真慘>"<

今天是第2次模擬考的日子,簡單ㄧ句來說,有些科目死的很慘....
且也沒有什麼時間準備到= =才剛考完2次段考再隔一個禮拜模考...對我們來說太趕了= =””
剛去學校網站對答案..... 英文是我尤史以來考過很慘的ㄧ次~”~成績真的好爛噢ˋˋ真想把考卷斯了!!!= =(生氣) 我想是我這次連看英文一眼的單字都翻出來背之原因吧~~才會考出這麼慘的分數....
發現呀,我好像專業科目比較行吧,至於國文英文都還不到我理想的分數~~!!
不行阿~~國文國文!!!!要再加把俓才行--
今天去學校考試,教室開冷氣了還是不怎麼凉,很熱根本沒有像在開冷氣嘛@@
懷疑冷氣是不是快壞了阿??= = 仁班教室裏好凉好舒服XD
考英文跟數學有點在度咕= =”很想趴下睡覺....也許是坐在冷氣下太舒服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