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4:38:55傻呼傻氣┐呆咩。

),,母親節*

昨天早上回學校參加檢定考((網頁丙級學科))
OH....100分希望沒有啦-0-拿不到600元的獎學金了Q.Q 知道選擇目前錯兩題吧,且還是我不確定的歐,是非有把握~~我想90幾跑不掉吧!!



在母親節的前夕,我們提早慶祝,跟外公外婆ㄧ家大小到同樣的地方淡水漁人碼頭吃飯,每間餐廳都爆滿人=__= 我和大舅外公外婆在餐廳等我小舅和阿姨,他們跑去老街買包子@@”,真誇張....買包子買了快ㄧ小時...大家肚子都餓扁了捏>”<還不趕快來....其他客人都已經吃飽走人了XD”
在吃飯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些很點點點....氣氛都打壞了(台語),沒有媽媽節吃飯愉快的氣氛....大舅也在生氣了.... 怎麼會這樣呢?! 阿姨和小舅他們菜ㄧ上桌就猛夾菜,夾還是夾一兩大把的,連夾給外婆吃都沒有,都直接放在自己的碗裡....感覺有點自私-.-”連菜都上桌了,我外公外婆都沒有自己的碗,況且...我阿姨小舅都有自己的碗在手上了。 埃....這次的母親節出來感覺差掉了,差好多歐 = 我外婆比較可憐...連想要過個母親節吃大餐,也沒有吃到什麼>” 這次去吃....那間餐廳感覺有些都被它掏走><”明明看她撈的很多,炒出來的份量才那麼一點點...= =

之後吃飽了...我們就去走那座情人橋,走ㄧ走心情好很多,肚子也比較不會那麼撐了=__+” 我表姐還拍了許多張照片~~^^

走回來在走回去餐廳,時間要凌晨12點=)) 下ㄧ個目的:〝石門鄉泡咖啡去〞
呵呵,這次阿姨還多帶了可可亞粉來泡,噢,,好好喝吶!!
小舅還另外跟他們點了4杯龍眼茶0.0+
摁...還不錯~~剛開始喝下味道感覺在喝補-0-

就醬抬槓泡茶~~拉勒~~~ 還刮起不知幾級的風?? 感覺颱風要來了XD”
屋頂都快被它掀起來了~~!!

凌晨4點才回到家.....ㄧ句話,累...加超想睡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