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5:03:25躁鬱貓凱蒂

China Pa 爵士自由行

跳上214號公車

期待已久的星期一夜晚終於來臨


打開BassaB的門

社長王潔早在裡面等候多時

而阿達先生正在樓上開放教室上著今天最後一堂Bass課

學生是建中熱音18屆[陳信伯]



去年2月25日下午西門町紅樓廣場

我在舞台下看著他彈Speak Free 一直Slap

才知道原來Bass可以這樣彈

你個建中仔

好屌!!

所以我一直頗崇拜他


閒話休敘

時間來到九點

阿達領著我和王潔還有陳信伯跟他女朋友

來到他的Band駐唱的Pub

China Pa


整間店果然很中國風

有古錢

還有小小兵馬俑


四人坐定

阿達去準備表演

打開菜單

低消500......

我們都慌了

還好因為我們是表演者的朋友

所以店經理說一人點一杯飲料就好

我點了一杯調酒"蓬萊仙島"(是否想到蓬萊仙山的深夜節目)

威士忌+可爾必斯+檸檬

好喝啊!!!!!!

我和老王還點了一道"冰島鱈魚肝"

沒有經過什麼特殊處理

就一道沙拉這樣

魚肝幾乎沒腥味

應該很新鮮

好吃!!



今天到此的目的

就是來看阿達跟他的Jazz Band的表演

女主唱

男鼓手

另一個男的鍵盤兼SAX(不是SEX......)

還有阿達這大胖子



表演總共兩個小時

中間有一小段休息時間



我在表演當中有一小段時間閉上眼睛聆聽

彷彿帶著立體聲耳機在聽經典CD

唱功很棒啊!!


而且每首曲子

除了主唱的部分固定之外

其他三個樂手都會在曲子進行當中用眼神溝通

示意誰要Solo

所以每次演出

內容都能有所變化



有些曲子真的聽了很舒服

覺得好享受


還有一首Funk的曲子

阿達彈著彈著就Slap起來

Solo了一段


這些樂手都很有實力

我開了眼界



表演完之後

阿達來跟我們聊了一陣

好開心啊!!

能認識阿達真棒!!



然後我和老王就跟阿達一起搭計程車回內湖

到內湖都快凌晨一點了

然後我入睡....

這天真的沒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