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1:37:26躁鬱貓凱蒂

今年最後一次BASSAB

例行流水帳


阿達遲到一個小時

因為前陣子摔車所以買新車

他說他已經摔到可以在飛出去之後落地保持平衡

我想你乾脆做個單槓落地後的平衡動作

說不定周圍的目擊者會舉起滿分的牌子


胖子社長說他口袋裡的巧克力引起了家庭鬥爭

王媽:你看拉!!他又偷藏糖果!!!

這成為我們今天在BASSAB的點


有一點我覺得很屌

11點上課的是我

12點是王潔

1點是學弟

2點是兩個學妹

中午時段都是內中學生

老師也是內中

很妙


原來龍華的燒肉好吃到這個樣子

皮酥肉嫩

我差點流眼淚

乾炒牛肉河粉等很久

死胖子王潔

不過我有分到牛肉跟河粉(嗯..沒分到乾炒)


今年最後一次BASSAB很飽 很開心 很內中

謝謝阿達這半年多的教導

明年我會繼續加油


彈BASS是件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