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01:06:02躁鬱貓凱蒂

心情好一點

星期六的校慶,整個人怪怪的,差點爆炸,內中舞會,南湖舞會,我都不想參加,所以我就和呂布一起搭捷運回淡水,再搭公車回石門,腳都快斷了,完全沒體力再去體育館練球,抱歉拉~~各位同仁,跑回家偷懶...

搞園遊會真的超累,那個該死的砸水球,雖然很HIGH,可是真的超痛的,加上我前幾天玩"地科教父"(註1)的健身器材,腹肌拉傷還沒好,被砸完之後,整個人很不舒服,而且之前心情就很不好,所以哪都沒去就回家沉澱心情.否則狂歡後的空虛可能會讓我更DOWN

過幾個小時之後要回淡江,每次回去都跟送外賣的一樣,買一堆吃的回去,這次不了,省得那麼累,不過還是要帶些講義給某個可愛的小傢伙,他可是個對我很好的小天使喔!!

算昨天吧....和點馬還有洪玉的高中同學---"小豬小姐"認識,看起來蠻可愛的,老安對他極力推崇(他看到這段可能會殺了我),和她聊了聊之後,覺得----她應該是個好人!!

噢!!DAMN IT !! 快1點了,要睡摟,各位讀者晚安,我們下次再會!


註一:蔣嘉得,內湖高中地球科學教師,因把地科課本的哪一頁有什麼內容都記的一清二楚,故得"地科教父"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