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1:46:29躁鬱貓凱蒂

今天.......

  今天下午看完醫生,從基隆長庚趕到淡江,要和老柯和ANDY打球,到了淡江之後,那兩個傢伙竟然還在ANDY家玩"最後一戰"!
該死的!
  我們從五點打到七點,打到天都黑了,就跑去辦公室吹冷氣,等炯哥結束他的親師懇談會。好不容易等到快八點才結束,我們就決定要約炯哥一起去吃飯。
  炯哥騎著小逋逋.,一下就到目的地了,我們三個用走的,花了不少時間。點完餐之後,我們就開始聊天了,說是聊天,不如說是問炯哥問題,其實很多事,國中上課時,他都說過了,只不過,.每次聽他說這些,都覺得有安撫心神的作用。聊天的主題是:我們和父母之間的溝通ˋ以及表達自己真切的想法ˋ面對真實的自己;討論這個主題的時候,我又補充說明了"石門第一"這個事件的發生始末,以及後來我爸和我的互動,我爸當時對我說了謝謝,我跟他說我也很感謝他的栽培。炯哥聽到這裡,或許是覺得我爸勇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我這個做兒子的也不錯,就敬我一杯,我覺得,好驕傲ˋ好爽!
  這個主題最大的重點就是我們做了很多對不起父母的事,應該要試著對父母表達心中真切的情感,或許下次回家,我會幫我媽按摩,對他說一句:
我很愛你 ! .....之類的話。
  其實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只不過這15年來我都用錯誤的方式,表達我對他們的情感,這個錯誤的方式就是:很少表達,直到最近"石門第一"事件讓我和我爸的關係好像拉近了;至於我哥,我跟他本來就不錯了,而且隨著年齡增長,感情越來越好,我會和他傾吐心事,雖然他通常只是聆聽,但他有時會以旁觀者的角度幫我分析某些事,我覺得他很不錯。
  至於我媽,我覺得我應該要對她好一點,我會鼓起勇氣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讓她知道我很愛她!
  我們從開始吃飯,聊到10點,又跑去炯哥家續攤,直到11點半才回家。聊的內容很多,聊到興致很高昂,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很幸運,能遇到這個老師,教了我很多東西,又有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砥礪,讓彼此更進步,遇見你們,是我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