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3:14:53未完成

我可不想裝的很可悲 但手指又停不了指揮


我是一個演奏家 演奏第十七樂章 
右手拿的指揮棒 跟別人不太一樣 必須用火先點燃

我沒有虔誠信仰 身背菸草十字架 
沒有光煙霧瀰漫 上面的字不會翻 但我知道是絕望

不想繼續使用它 讓肺被黑霧刺穿 
明知這樣不健康 但現在還需要他 用在墮落這階段

天使惡魔站兩邊 把我往不同邊拉 
直到把這根熄滅 他們才肯停止吠(我是說拯救我的肺) 

演奏久了會讓你提早上天堂 但主持人是撒旦
戒了人生會美好呼吸更順暢 是耶和華的講法

我不想 再去聽誰講 不過他們也是為我想
那 是不是該停下來 別再點手上那隻賴打

停止奏樂吧 業餘指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