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0:33:26Soy Elly Girl

Cannon Boy

加農是以前在學校的bbs上跑來跟我聊天的學弟

小我兩屆 當初來搭訕我的原因

是因為看到我個人介紹檔 星座欄上寫著天秤座

一開始 我也當作一般來亂聊的網友

有一搭沒一搭的傳訊 我到大四才用bbs

為的是練打字 原本的一指神功 不過一個月光景

雙手在鍵盤上不斷的飛舞 同時可以跟多人對談

呵呵 離題了

加農找我聊天的原因 他當時在暗戀的女生也是天秤

他想藉由同是天秤女的我 多了解天秤的想法

這理由實在有點小好笑 就算星座相同

怎麼可能腦袋裡裝的東西也一樣 又不是罐頭

不過 本著熱心助人的精神 其實也帶有點八卦 也替小學弟解惑一番

之後 慢慢的熟了 在我去大陸呆的一年

在msn上也聊了不少 但卻從未見過面

後來有一次我回台度假 約他出來喝茶

結果大少爺他 竟然以害羞為由 非常婉轉的跟我說能不能不去

我一開始覺得他在開玩笑 一直盧他出來

我的盧功奏效 約在一中街的玫瑰唱片

不過他接下來的話也很令我SHOCK

艾莉姐姐 我要坐"公車"過去 你要等我一下喔

當時 他已經是大三的學生了

大學生哪一個不是騎機車 到處趴趴走

顯然 我遇到一個例外 一個很單純的例外

第一次和加農見面 是2004年一月

很冷的冬天 一中街上 滿滿的人潮

色彩紛麗的大衣圍巾 冷冷寒冬裡 像是怒放了滿地春櫻绯色

遠遠地 走來一個高挑雙手插口袋的大男孩 耳朵裡塞著耳機 音符從他耳裡傾洩

我看著他 他回望著我 不約而同相視一笑 他問:Elly嗎?? 我說:Hi, 加農....

害羞的加農男孩 so power的名字 卻有靦腆的表情

喜歡音樂 理想有天可以出一張加農大碟 能彈能唱能詞能曲

一手彈著吉他 一手拿著粉筆 往後他還想當個培植英才的老師

加農 其實是一個很簡單的男孩子 純真 質樸 心地細膩

但其實 也固執 也很腳踏實地付出努力

他總是 叫我艾莉姐姐 我也真心的把他當個弟弟疼

每一首 他唱的歌 旋律 歌詞 我用心的聽過一遍又一遍

雖然 我沒有音樂才能 但我有一雙最真心的耳朵

毫不保留的 說出我對歌曲真實的感受 好壞不留

加農....我知道 我前陣子對你發了很大的脾氣

那是因為 我感到難堪 每次約你 你總是將我放在最後

有時那天要做什麼 有時當天擔心爸爸媽媽吵架 有時覺得那個時間不方便

請體諒我 雖然是姐姐的身分 但其實我也只是個女孩子

一次兩次say no 我還能撫平情緒 長久下來 冰凍三尺啊~

這段時間 我有時想起 我當時透過電話對你的怒氣

我知道 你有莫名其妙 甚至受委屈的情緒

但請相信 我也是

如果 我讓你一直保有戒心 不敢放開心與我面對面聊天談話

總要透過電話 好像才見到你真實模樣 我覺得 真心朋友不能只有這樣

我承認 我也很固執 我也知道 那次真的傷害到我跟你之間的友情

但我認為 這樣也許是好的 對你我都清楚對方的底限在哪

艾莉姐姐 並非一直成熟董事的 好嗎?

而 加農男孩也並非一直要躲在話筒後面 才能展現你的活潑話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