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01:23:46Soy Elly Girl

溫暖.....緩緩流過

今天在辦公室 採購經理打了我肩膀一下說:

Elly 你以前公司的老闆 交代我跟你問好!!

我幫他轉達到囉!

不知怎了 煞那間 有股熱浪衝上眼眶

原來 廖爸爸還是記得我的

這段時間以來 其實很想跟兩位老人家有所聯絡

但總不願落人口實 讓人說話 想藉此挑起些什麼

畢竟 曾聯繫我跟兩位長輩的關係 是因為一段不愉快的戀情

偶而想起 也只能嘆息

其實一個簡單的問候 或許不代表什麼

對我而言

表示 那段過去 我並未空白 我做的一切仍有意義

感動 那股溫暖 感動 那份熟悉 感動 那絲關懷

有一個超XXXL大的LV包包這麼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