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01:44:27E.

我只是走的比較快

我是真的沒有什麼朋友
說穿了
我只是個孤獨的可憐蟲

我或許可以在工作上表現的讓人驚歎
我可以是職場上的黑馬快速竄起

但是工作只是人生的一部份

但是我不覺得可惜
就目前沒有朋友這件事情

只能說每個人對於人生有不同的目標
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我要的只是能夠一起開創未來的朋友
或許不須要實質上真的一起創業
但是要能夠是能夠互相找出對方的優缺點
並讓彼此更好的人

現在沒有
沒有關係
我會好好的靠自己

試圖用我最大的努力
表現自己的能力
感染、帶領身邊的人

其他的
我管不著
我也不想管了

朋友
說穿了
不該是膚淺的


而我
只是走的比較快
我只是多了點目標

道不同,不相為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