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0:33:08soye

巧克力牛奶糖(三十七)


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看了心裡都是你,忘了我是誰。

如果真的可以說不看就不看的話,那劉乃棠就輕鬆多了。

偏偏現實的情況就是這麼地折磨人,讓劉乃棠想抗拒卻又捨不得不看。

國力的眉;國力的眼;國力的鼻;國力的唇。

好像是第一次能這麼近距離地靠近,第一次能這樣仔細地看著國力。

連下巴那一點點的鬍渣,脖子上結實的喉結都是那樣的性感。

多看一下,心悸不已。多瞄一眼,心跳加倍。

再低一點!再近一點!

最好是國力手突然滑掉,然後不小心親過來!

就在這樣短短的幾秒鐘時間裡,劉乃棠的腦袋中,不知流轉了多少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東西。

「怎樣?」國力笑著說。

「我……」劉乃棠被國力的笑容震攝,心神一盪。

好想……好想……將心中的話說出。

已經將胸口塞得滿滿,滿到快要爆炸的字句。

「我喜……」

不能再將這些字囚禁困住,彷彿如脫韁野馬,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限制拘束了。

說出來!說出來!

「我喜歡……」

最後一個字!

說出來吧!出來吧!

這些日子以來,等的就是這一瞬間!

將自己的心情向喜歡的人表白。

已經再也忍不下去了。

什麼衿持!

什麼拘謹!

那些沒意義加在自己心上的層層鎖鍊,通通不存在!

說吧!說出來吧!

說出這最後一個字吧!

「我喜歡搔誰就搔誰,我才不要保證咧!」劉乃棠不知道為什麼,嘴巴會和腦袋瓜子分離,說的跟想的完全不一樣。

為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

傻瓜!傻瓜!大傻瓜!

什麼我喜歡搔誰就搔誰?

笨蛋!笨蛋!笨蛋!

大笨蛋!

這到底是那邊蹦出來的話?

劉乃棠在心中暗罵自己的卒仔和膽小。

「哇!這麼有個性,好!」國力笑著將劉乃棠的雙手壓在劉乃棠的頭上方,然後單單用一手就壓制住劉乃棠的雙手。

這……

這動作……

這體態……

這樣的姿勢……

國力要做什麼?

這樣帶點強迫性的舉動,難道真的要霸王硬上弓?

劉乃棠的思緒更加混亂,已經到達不能思考的地步。

「那我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國力用空出來的左手,開始搔劉乃棠的腰。

「哈!哈哈哈!不要!我……我怕癢!不要啊!」劉乃棠一邊笑一邊求饒。

「嘿嘿,沒想到你也怕癢。」國力玩性一起,就開始亂搔劉乃棠。

從腰際一直往上到胳肢窩,弄得劉乃棠笑到差點噴淚。

「不要!停!哈哈哈!拜託!」劉乃棠已經快受不了了。

國力已經玩開了,笑著說:「那你保證等一下不搔我,還要說國力大哥對不起。」

「哈哈,好!我保證等一下不搔你。」

「還有呢?」國力停手等劉乃棠的回答。

「國力大哥對不起。」劉乃棠道歉。

「這樣才乖。」國力用手拍拍劉乃棠的頭,就好像拍小朋友的頭一樣。

然後鬆開劉乃棠的雙手,屁股順勢離開劉乃棠的肚子。

「厚,你真的很重耶。」劉乃棠笑著抱怨。

雖然剛剛笑得快岔氣,但是能跟國力這樣玩鬧,卻讓劉乃棠很開心。

「還好吧,我應該不會很胖。」國力右手搔一搔頭,有點不好意思地說。

看著國力這樣靦腆的大男孩模樣,讓劉乃棠又快忍不住胡思亂想。

「誰說的,剛剛被你壓著,又被你哈癢,差一點笑到不能呼吸。」劉乃棠開玩笑的說。

「不用擔心啦,你忘記我是救生員喔,你要是昏過去我會幫你人工呼吸啦。哈哈,」國力開朗地笑著。

人工呼吸?

對厚!

國力是救生員,人工呼吸是他的專長!

如果剛剛假裝昏過去,那國力就會……就會……

「你還好吧?看你臉好紅。」國力關心地問。

「都笑到臉紅脖子粗了還會好嗎?真是的。」劉乃棠一邊掩飾自己的臉紅,一邊笑著抱怨。

「你抱怨的樣子好好玩喔。」國力忍不住笑了起來。

「厚,你還笑我,看我搔你癢。」劉乃棠伸出雙手做出哈癢的動作。

「等一下,你剛剛保證過喔。」國力雙手往前伸,準備制止劉乃棠。

「沒錯啊,我是保證過。只不過是保證等一下。現在都等好幾下了,時間早就過了。」劉乃棠笑著說。

「哇咧!哪有這樣賴皮的!」

「就是有,怎麼樣?」劉乃棠準備要撲向國力。

「你不怕再被我壓倒一次的話,就過來啊。」國力挑釁地說。

「別以為你力氣大我就怕你!」劉乃棠正在尋找適當的空隙。

「來啊。」國力笑著說。

「鈴鈴鈴~」客房電話響起。

「電話耶。」劉乃棠指著電話說。

「你去接。」國力也指著電話說。

「為什麼我去接?你去接啦!」劉乃棠怎麼可以放過國力接電話沒有防備的這個機會。

國力笑著說:「當然是你去接啊,我又不會偷襲你。」

「我也不會啊,你去接。」劉乃棠睜眼說瞎話。

「快接喔,已經啷很久了。」國力又指著電話說。

劉乃棠知道國力不會去接,只好一邊防著國力,一邊接起電話。

「喂,牛奶糖還是國力?」申平久問。

「我啦,幹嘛?」劉乃棠回答。

「喂喂喂!你是跟國力在床上大戰喔,啷這麼久都不接!」申平久虧劉乃棠說。

「沒啦,幹嘛啦?」劉乃棠沒好氣地說。

說真的,剛剛是真的跟國力在床上大戰。

只是應該跟生啤酒說的「那種」大戰不一樣。

「那種」大戰……

真希望真的能有「那種」大戰……

「要不要提早去南濱?」申平久問。

「不是說八點嗎?」被申平久拉回現實的劉乃棠疑惑地問。

「凡凡說她想早點去逛,問我可不可以提早啦。」申平久笑著說。

「……」劉乃棠本來還想跟國力多相處一會兒的,有點不甘願地問國力:「生啤酒問要不要提早去?」

「好啊,那改什麼時候?」國力微笑地回答。

「國力說可以,要什麼時候出發?」

「現在就走啊。」申平久笑著說。

六個人在飯店搭了兩台計程車前往南濱夜市。

因為申平久猜拳猜輸,原本應該是跟國力和劉乃棠一台車。

沒想到盧柔凡竟然拉了國力搭同一台車。

於是變成盧柔凡、洪紹樂和國力一台,申平久、呂斗鵬和劉乃棠一台。

其實這是最正常的狀況,熟的同學搭同一台車。

一般來說都是這樣分配的,只是卻違背了申平久的算計。

如此一來,在前往南濱夜市的路上。申平久和呂斗鵬唉聲不斷嘆氣連連,反而是劉乃棠還沈醉在剛才和國力的接觸之中。

待續
小涼 2006-09-15 23:07:07

我是來鬧的~順便催文!!

推薦你聽2moro的初吻remix版。

剛開始的感覺~會讓我快要跳起來跳舞~

哈哈~

可是最後還是坐在座位~

因為三層肉還是別亂動好了

版主回應
小涼啊
2moro帥是帥,但是他們的歌我聽不太下去耶。
所以這首歌沒聽過,呵呵。
三層肉要用力甩,這樣才能燃燒掉~
像我一層肉也越來越厚..orz
2006-09-20 00:48:07
~X~ 2006-09-15 01:47:16

福利社一群人
想起在國中時曾經也有過的六人小團體~
很白痴的一群人~
卻是永生難忘的回憶~
銀色捷運~
想起在當兵時與捷運站一位陌生人的交會眼神~
雖然不認識~
卻從眼神中無聲電波看出對方與自己說再見的心意
期待未來所寫的每一篇文章....^^

版主回應
to:~X~
年輕時的一些無聊的舉動,其實都是很好的回憶。可惜你與陌生人的交會沒有什麼發展,不過有時候只是看看就好,有時候眼神不太準的 >_<
開玩笑啦~哈哈
2006-09-20 00:45:52
臘腸 2006-09-10 10:19:39

哈哈
每次你都會自己亂想一些欠打的結局方式XD”

版主回應
臘腸你說錯了
我不是亂想,我是很想啊.....這樣多輕鬆啊
2006-09-13 00: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