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30 07:55:08soye

記得當時下著雨(一)

第一節 開始突然下起雨

「亦銘!要不要去打球?」一個十九歲的男孩,有著一頭清爽帥勁的頭髮,約178CM,身穿紅色背心,藍色白邊條紋運動褲,眼神有力,眉毛濃黑整齊。嘴角有七分自信,三分稚氣。雙臂和腿部的肌肉並不突出,但是沒有一分贅肉,均勻地恰到好處。左手拿了顆籃球,站在一個社區籃球場旁7-11電話邊說著。

「好啊!尚仁你在哪?」電話那頭的亦銘說著。

「我在你宿舍附近那個球場的7-11等你啦!快一點過來!」尚仁說。

「等我三分鐘!我馬上過去!」亦銘說。

亦銘也是十九歲,穿一套黑色籃球運動套裝,直髮中分,約175CM,雖然體格沒有尚仁好,不過因為常運動的關係,也有一身古銅色的皮膚。鼻正嘴直,長相中上。

「那麼慢!怕被我墊啊!」尚仁笑嘻嘻地說。

「不知道上次是那個肉腳被我墊!」亦銘不服氣地說。

「光說不練是沒有用的,球場上自然見真章。」尚仁充滿自信的笑容中,透露出一種獨特的性格。

「誰怕誰!走啦!」亦銘不耐煩的說。

× × × × × × ×

「我累了,先休息一下,你先練吧!」亦銘喘氣地說。

亦銘走到籃架下便坐了下來,左手撐著頭,看著尚仁練投。看著尚仁赤膊的上身,心想:「其實我本來就比你肉啊!要不是你我才懶得打籃球咧。看著你打球的樣子,真是我打籃球最大的樂趣,但我又不能太肉!否則怎麼讓你流汗到脫上衣呢?嘻嘻!」

就在亦銘思考的時候,原本陰陰的天空,突然一道閃電破空,轟隆隆的巨響,如黃豆般大的雨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嘩啦嘩啦的落下。

「哇靠!怎麼突然下起大雷雨!」亦銘大呼。

「先到你宿舍避一下啦!快走!」尚仁左手拿著籃球,右手放在眉前擋雨,邊跑邊叫的往亦銘那去。

尚仁趕緊穿起紅色背心後,兩人就一起衝回亦銘外宿的房間,匆匆忙忙上了5樓。

「沒事住這麼高幹嗎?」尚仁喘氣地說,頭髮上的水滴還在滴。

「少囉唆,快進來啦!」亦銘全身衣服也滴著水。

亦銘拿鑰匙開了大門,這是普通民宅隔成四個房間,分租給學生。亦銘住在最裡面的房間,是本來的主臥室。房間一進去,門口右邊是浴室,前面是書桌和衣櫃,書桌剛好對著窗戶。因為是主臥室,所以房東附的是雙人床。床頭擺了一套 Panasonic的組合音響,旁邊有100片CD 收藏盒和一些錄音帶。床邊的幾個組合櫃內,放了許多的課本和一些書。靠大門的這邊,有一台20吋的電視放在一台小冰箱上。旁邊有一套電腦,剩下的地板空間,上面鋪著藍色地毯式的拼塊,上面放著一張原木的小方桌。

「哇啊~看不出來你還挺享受的」尚仁羨慕地說。

「還好啦!哇!你全身都濕了要不要先洗個熱水澡!」亦銘說。

「好啊!可是我沒有衣服咧!你先借我一下」尚仁說。

「這有一套內衣褲和短褲,可是我沒有新的內褲耶!」亦銘打開衣櫃翻著衣服說,順便也拿出自己要換洗的衣服。

「隨便啦!怕我穿髒你的內褲啊!」尚仁皺著眉頭說。

「那你換這套好了!」亦銘心想:「哇~他不怕穿我的內褲,真棒!」

「你也濕了!你先洗吧!」「哈秋!」尚仁打了個噴嚏。

「你看你!都打噴嚏了!還不快去洗!」亦銘不忍地說。

「還說咧!你不先洗就會跟我一樣了啦!」尚仁摸著鼻子接著說「要不然一起洗好了!」邊說邊將紅色背心脫下,在水珠的襯托下,胸膛、背部和腹部更令亦銘看到出神。

「一起洗?」原本在欣賞尚仁的亦銘驚訝地說,心想:「不會是跟我開玩笑的吧!我不是在作夢吧!但是如果回答時表現的很『哈』!他會不會懷疑咧?」

「這..」亦銘猶豫地說。

「還這個那個!再不快點就多兩個感冒的傢伙了!」這時尚仁已將藍色運動褲脫下,只剩一條白色三角內褲。

亦銘看到此景,吞了一口口水,然後說「好吧!」隨後也將身上的黑色籃球運動套裝脫下。這時亦銘看到尚仁背對著他將內褲脫下,露出結實的臀部,走進了浴室。心中暗想:「待會小弟弟要爭氣點,多忍耐一些,否則一切就毀了,加油!林亦銘!你把持的住!」隨後也將身上的那一條三角白內褲脫下,跟著進了浴室。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