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1:19:36☆咩咩妞★

☆ ︴重溫舊夢 ︴★


天氣很好 , 心情也沒有很差

現在終於可以給你開心了 ,

以前你總是被我綁緊緊的 ..

不過現在看你很自由 , 那種感覺有一點點的酸酸痛痛 ..

不過還不至於在讓我掉眼淚了




總之 , 人會長大 人會變老

畢竟你有很多事還沒有去完成

所以 , 現在各自分開去翱翔

即使很坎坷也是要面對現實

雖然不能再在一起做每一件事情 ,

不過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的 ,

我希望這樣子簡簡單單的走下去

我也不希望有外人來干擾

所以如果這樣的毅力可以維持三年

就沒有白費我們這兩年一直堅持下來的感情

不管遇到什麼事 , 我們還是要回到以前一起解決

即使很尷尬 , 很難過 , 我們都還是要一起面對

經歷過很多事情 , 我們在彼此之間已經感覺像是老夫老妻

不會再彼此面前裝做另外一副模樣 ..

很自然的呈現 , 所以我覺得 .. 要遇到 或者 再重新建立這樣的感情

已經很難 .. 也很累了 ..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一直當個永遠最了解我的人 .. 當然我家人先排除在外

我也可以當一個真的很了解你內心的女人 ,

但是這樣一路走下來 我是不敢保證你還會不會喜歡別人

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 在高中 .. 我絕對不會再新交男朋友

因為很累 而且一定也沒這麼好運 .. 再交到像前兩個這樣的 ..

因為你們兩個都很乖 爸爸媽媽的觀念都很健康 .. 家庭也很好

我不希望又再外面認識一些 .. 算了 !!

總之如果沒有了你 , 我也不會再去新找 , 我就決定不結婚了

這是我從小到現在堅持下來的 , 或許可以因為你破例

但如果沒有了你 , 我也就不再亂交男朋友 傷成這樣了

不會再去自投羅網 .. 笨的跟什麼一樣 ..

總之現在的緣分 , 只要好好珍惜 , 就算他緣分盡了 也不會後悔

簡簡單單的 你平安我也很平安 這樣走過三年 我就真的非常滿足了
阿膿 2007-07-02 19:53:45

別那樣想咩!!
記得
要把握當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