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0:07:17☆咩咩妞★

☆ ︴不想知道 ︴★

幸好這一次去完大社 , 就可以不用再去了 ..

我根本不想去那種地方 , 因為我覺得我想過平常的生活就好

我不必未卜先知 .. 我更不必花大錢彌補身體 ,

因為我覺得 , 是 .. 我聽話了 .. 我照做照吃 , 事實上根本沒變好

或許當初要我去 , 我還會點點頭的勉強 ..

可是現在我覺得一切都沒那個必要 ,

我也跟寶貝說過這些狀況 , 即使你不相信 , 這也都是事實 ..

畢竟我什麼都沒說 , 他就真的什麼都知道 ,

可以 , 很厲害 , 但我真的不想再聽了 ..

我也想跟寶貝過一樣的生活 , 包刮我姊也是 ..

可以回到正常一點的生活 , 我不想要疑神疑鬼 , 更不想要那些未卜先知

對 這是宗教 , 但沒有理由讓我迷成這樣 , 況且我當初很相信 ,

現在搞的我完全變的很鐵齒 , 因為就算是求神也不需要搞的這樣

就連時程 那些緣分 都說的頭頭是道 要趕 又要作法 ..

靠 , 對 這一切對你們大人來說都很有效 , 什麼生意變好

什麼吃了可以長身不老 , 媽的 即使他是真的我也不信

何必過的坎坷 ? 至少你做了吃了也沒變好 !!

因為我不信邪了 , 沒有這些必要逃避上天給你的安排 !!

總之我被這些事情搞得很煩 , 不想再聽了 !!


好好過我跟寶貝的生活 , 好不容易回溫了 ,

我不想被其他人打擾 ...

真的 ..

上一篇:☆ ︴好愛 ︴★

黃永妙 2007-07-12 10:14:44

...你是真的這麼想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