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8:18:51☆咩咩妞★

☆ ︴眼淚 ︴★


那一次 ..

你傳來的紙條上 .. 寫著那些讓我很難過又反感的字

或許 ,,

我每一次哭 ,, 都是趴在外套上 ,, 臉朝你的反方向

而讓我周圍的人 都遞上一張很感動的面紙 ..




我總是不曉得 , 為什麼有些人卻願意在他們面前哭

但是 , 為什麼我總是去那個地方 , 看著超場流淚 ..

原以為一個人 , 可以散心 想清楚我到底該怎麼做 ..

卻不知道 反而心更孤單 更難過 ..




自從我看完那篇報紙 ,

我才曉得 , 原來我默默的掉淚 .. 好多次 好多次 ..

卻不想讓你知道 , 是因為心真的一次又一次的受傷 ..

每一次剛好建立完信心 , 又被擊敗 ..

我總是會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快就放棄 ..

而這一次我們卻是為了一個女生吵架 ..

或許 , 我真的很愛計較 , 也把這些事想的太複雜

我知道 , 其實你很愛我 , 只是你都只到那些警要關頭才說你心裡的話

如果哪一天來不及了呢 ..

萬一總是比如果快 .. 對吧 ?




原來 ..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 ..

我寧願很累很累 .. 傷的很深很深 ..

也不願意讓你看見我流淚 ..

一開始 .. 我都會問你 我是不是很愛哭 ..

一開始 .. 你也都回我不會 之後就說還好 ..

其實 ..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會這麼愛哭 ..

我也覺得我自己不夠堅強 ..

總是提醒自己要加油 要努力 ..

卻說歸說 做歸做 ..

或許 .. 我真的願意放下一切 讓你快樂 ..

我不懂為什麼這麼笨 .. 卻又心甘情願 ..
Ň‧良 2007-05-31 22:42:57

http://www.i99.com.tw/indexa.asp?q=naokiddr
這是我的賣場 有空來逛逛

裡面的衣服都很可愛很便宜 不超過400!

相信妳絕對有興趣!! 記得幫我介紹喔!!

記得 這不是病毒 此往只有在我報台新增!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