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8:06:21☆咩咩妞★

☆ ︴為什麼 ︴★


為什麼 .. ? 那張照片出現在我手機裡呢 ..

不過 , 算了吧 !

吃力總是不討好 ..

或許 , 我不知道會比較好 ..



我也不懂 , 為什麼我那天卻願意這樣勉強自己

而且還心甘情願 , 我總是會為自己做的事後悔 ..

不過我只要看見你快樂 , 卻心裡有那麼一點點的滿足 ..

我總是希望你快樂 , 說什麼 做什麼 都願意 ..

雖然總是惹你生氣 太多次一舉 ..

唉 , 把你留在我身邊 .. 真的很怕你不快樂 ..

我總是惹你生氣 .. 讓你這樣 ..

雖然這些還沒決定 原本以為以後會很快樂的 ..

想一想 卻覺得 .. 這樣一直把你留在身邊 ..

你不是小孩 .. 不用我來管的 .. 我也沒有權利 ..

每一次都覺得吵越大越好 .. 想讓你脫離 ..

心卻又捨不得的一直掙扎 ..

這麼做 .. 我是可以推掉的 .. 卻怕又吵架 ..

自從你打完那封簡訊後 就沒在吵過架了 ..

我也覺得每一次吵的都沒有意義 也不值得 ..

但是你真的在我身邊快樂了嗎 ?

我總覺得 .. 我好煩 .. 我不懂 .. 為什麼你這麼愛我 ?

而我愛你 為什麼卻想遠離你 .. 或許是害怕你受傷害吧




算了 我想知道原因 .. 卻又不想聽那些解釋 ..

或許我在逃避 .. 只想知道而不想面對 .. 這樣的心態 .. 好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