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0:25:53☆咩咩妞★

☆ ︴夢時代約會 ︴★


我跟寶貝去 ((高雄夢時代 堀江)) 約會 ,

很對不起 , 因為我很煩 , 一直吵著看著個看那個 ..

我們排隊40分 就為了那15分鐘的摩天輪

人很多 , 寶貝很貼心呢 * 還讓我吹風風 * 哈哈 ~






人好多喔 * 好快樂呢 , 只是 ..

就跟寶貝說的一樣 .. 那裡是有錢人跟小孩子的天堂吧 ?!

只是 , 那裡雖然是很多店面啦 ..

應有盡有呢 .. 光想到都會偷笑 ..

連什麼三菱汽車 .. 金石堂 .. 7-11 .. 果峰小舖 .. 愛迪達 puma 用品店

玩具反斗城 .. 都有 ..

哈哈 , 之後跟寶貝去吃個晚餐 * 嗯 , 漂亮 ~ 飯館很美 *

之後我們去堀江 , 買了情侶裝呢 * 還有我可愛的衣服 *

寶貝跟我一起挑的喔 ! 哈哈 , 我可沒有逼你XD

不過 , 衣服 .. 雖然是可愛 , 但我卻怕你不喜歡的說 ..

不過聽聽你說 ((還好)) 應該是還好吧 ?! 可愛的情侶裝 *

我們一定要穿著出去玩喔 * ^^ 好不好ㄚ ?

快樂呢 * 之後還陪我一下子在回家 * 你真好 * 真貼心

我們花了好多摳摳喔 .. 一堆面膜 糖果 生活用品之類的 .. 衣服啦 ..

不過我真想要買一個大圓錶 .. 哈哈 , 到時候就知道啦 *

總之很開心 * 還拍了一堆我們的照片喔 !

有空要去我們兩個 * 甜蜜木屋 *

http://www.wretch.cc/album/TIN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