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8:34:58☆咩咩妞★

☆ ︴信任 ︴★


回想到那一天的晚上 ,

就因為一個疏忽 , 害了你跟我

我好希望 , 那些事情都能夠當做沒有發生 ..





如果那天 , 我沒有把那些貼貼拿給她看就好 ..

如果那天 , 我有記得再一次看抽屜就好 ..

如果那天 , 我們沒有拍那些的照片就好 ..






你知道嗎 ... 這些事情像是昨天發生的

但這件事情已經過一年了,卻都沒有人忘記過

還記得那時間地點 ...

我真的很恨自己 , 就因為疏忽 , 害了你 ...

我得不到信任 , 你卻又要時時擔心 , 會不會又有類似的狀況 ..

好比出去玩被抓到 .. 好比拍貼貼被抓到 ..









但是 , 經過這麼多事情 .. 才曉得這份愛經的起考驗

不管是誰 , 再特別的日子裡 , 都會覺得不希望是自己一個人過

但 , 你知道嗎 , 有時兩個人在一起會比一個人寂寞很多 ...

但 , 我說過 , 那是有時候而已 ...

我陪你過兩個生日 , 一個聖誕節 , 好幾個情人節 ,

你陪我過兩個生日 , 一個聖誕節 , 好幾個情人節 ,

我陪你好多個日子 , 你也陪我好多個日子 ...

這些事情過了一年 , 卻好像昨天才剛發生 ...

不想說了 , 越說越愧疚 , 不想再講這些難過的傷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