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0:42:58☆咩咩妞★

☆ ︴最近... ︴★


剛 剛 我 去 買 筆 記 本,,

看 見 大 灣 的 女 生 ,,

是 之 前 登 發 的 ,,

沒 有 想 到 他 們 姐 妹 倆 ,,

還 是 一 樣 很 優 ,,

身 材 超 辣 ,,

五 官 又 漂 亮 ,,

功 課 又 好 ,,

真 想 跟 他 們 一 樣 ,, 突 然 看 見 自 己 ,,

覺 得 自 己 是 個 醜 小 鴨 ....

要 是 看 過 他 們 的 人 ... 一 定 會 煞 上

跟 模 特 兒 一 樣 .... 很 優 ... 超 優 !!!

不 必 上 妝 ,, 臉 就 像 上 過 妝 的 ... 漂 亮 死 哩 > "" <












最 近 .... 我 看 見 那 封 信 後 ,, 我 想 了 很 多 很 多

才 發 覺 .... 我 是 多 麼 沒 有 勇 氣 的 一 個 人 ...

為 什 麼 不 在 你 面 前 打 開 看 呢 ?!

也 許 ,, 我 心 裡 有 過 的 傷 痕 還 在

只 是 我 還 在 用 感 情 覆 蓋 他 ...

我 覺 得 ... 我 幹 麻 這 麼 膽 小 !!

一 定 要 沒 有 人 才 偷 偷 打 開 看 ....

幹 麻 之 前 不 敢 看 ... 也 許 我 知 道 我 自 己 會 亂 想

什 麼 事 情 我 都 保 持 著 ... 知 道 不 知 道 並 不 重 要 ...

不 要 了 解 太 多 也 好 ... 我 真 不 知 道 在 幹 麻 !

應 該 是 不 可 以 打 開 看 的 ,, 因 為 你 只 是 借 放 在 我 這

我 也 沒 有 權 利 去 打 開 你 的 東 西 ,, 先 別 管 關 西

請 管 禮 貌 ... 不 是 嗎 ?! 感 覺 我 自 己 很 ...

我 後 來 去 補 習 班 路 上 有 好 多 疑 問 ...

我 想 的 這 些 事 情 ... 是 不 是 再 刺 激 我 自 己 ?!

笨 蛋 ,, 什 麼 叫 做 堅 持 阿 ?! 是 豬 阿 !! 笨 死 了 !!

反 正 ... 我 的 疑 問 ... 跟 我 也 無 關 !! 我 沒 資 格 去 了 解

不 過 .... 我 大 概 也 知 道 原 因 了 吧 ...

可 是 如 果 是 我 .... 我 不 會 這 樣 做 耶 ....

可 是 如 果 我 是 他 ,, 我 也 會 這 麼 做 拉 ... 重 點 在 於 追 與 被 追

唉 唷 !! 想 這 麼 多 要 幹 麻 ,, 不 過 這 樣 也 好 ,,

因 為 我 開 始 努 力 積 極 向 上 ,, 在 上 課 時

我 都 會 想 這 些 問 題 ... 一 直 很 疑 問 ...

到 最 後 ... 甩 甩 頭 ... 回 神 !! 專 心 上 課 !!

不 管 這 些 了 !! 我 要 努 力 ,, 不 去 想 了 !!

幹 麻 這 樣 折 磨 自 己 ,, 白 痴 !! 真 不 知 道 自 己 再 想 什 麼 ㄝ ..

不 過 .... 還 有 一 件 事 情 ... 我 想






我 不 該 在 這 麼 自 私 了 吧 ?!

是 不 是 ... 被 寵 習 慣 之 後 ... 就 變 的 這 麼 沒 人 性

是 不 是 ... 好 不 容 易 開 始 成 熟 了 .. 卻 又 變 回 小 孩 了

是 不 是 ... 開 始 享 受 之 後 就 拋 開 一 切 ,, 不 顧 一 切 .... ?



為 什 麼 ... 我 這 麼 不 懂 事 ㄚ ....

為 什 麼 ... 我 這 麼 自 私 ...

為 什 麼 ....... ?

是 不 是 ... 該 回 到 獨 立 的 以 前 ,, 才 能 夠 喚 回 以 前 的 我

我 要 變 懂 事 !! 不 再 傻 下 去 了 ...

但 是 ... 該 愛 的 我 會 愛

該 做 的 我 會 做 ...

只 是 不 會 在 像 不 成 熟 的 小 孩 ,, 碰 到 愛 裡 的 煩 惱

只 會 哭 ,, 只 會 叫 ,, 如 果 你 早 知 道 後 果 ,, 何 必 當 初

自 己 選 的 ,, 就 要 自 己 承 擔 !! 別 這 麼 沒 膽 ,,

說 一 說 .. 卻 沒 有 做 到 !!


我 要 當 個 努 力 向 上 的 女 生 ,,

我 要 當 個 讓 人 不 討 厭 的 小 孩 ,,

我 要 懂 事 ,, 我 不 要 再 哭 了 !!

我 要 長 大 .... !!!


                          妞 妞 

                        < 請 勿 更 改 >

ps 

今天被我們班的黑熊一直搖

就像竹竿一樣

搖到我站不穩 整個腳離地飛出去 半側邊 摔在地板上

好痛 瘀青了 整隻左手 都瘀青了 

我左半邊身體摔在地板上

看誰把我推到了 

害大家都跑過來看

真是的 痛死我了

只有一個人扶我= =

都在那邊笑 說他力氣怎麼那麼大

果然找你去拔河是對的

好痛噢 手臂都瘀青哩

整個飛出去ㄝ 好像卡通噢 腳都離地 

聽他們說 我摔倒的時候 姿勢還滿好看的

哈哈 白痴!! 不扶我起來 還管姿勢= =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