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7:01:00☆咩咩妞★

☆ ︴妞+丰=嫺 ︴★

呵 呵 .. 這 個 標 題 ... 很 特 別 吧 !!

我 跟 丰 丰 要 給 你 一 個 微 笑 噢 ^ ___________ ^ *

你 要 快 樂 噢 ,, 嫺 *

看 妳 降 子 丫 ,, 我 們 很 心 疼 的 說 ...

不 要 怪 自 己 不 夠 好 ,,

要 怪 ... 你 交 錯 人 哩 !!

真 的 很 捨 不 得 你 ㄝ ,, 乖 喔 ...

看 了 你 的 文 章 ... 覺 得 ...

去 年 ....

妳 生 日 時 ,, 卻 ....

時 間 過 很 快 ,, 很 快 的 可 以 沖 淡 一 切

雖 然 我 不 知 你 還 愛 不 愛 他 ,,

但 我 知 他 不 值 得 妳 愛 ,,

我 也 知 道 ,, 你 尋 找 到 屬 於 你 的 幸 福 了 ,,

我 們 也 只 能 用 微 笑 祝 福 妳 ,,

如 果 不 快 樂 *

可 以 找 我 跟 丰 ,, 我 們 是 你 的 影 子

隨 時 出 現 在 你 左 右 ,,

^ ^ 要 快 樂 ,, 好 嗎 ?!

你 是 個 漂 亮 又 賢 慧 的 女 孩 ,,

對 你 ,, 我 真 的 有 很 多 的 不 捨 ........ 心 疼 妳

怪 在 妳 時 間 不 對 ,, 也 遇 見 你 不 該 遇 見 的 人

妳 的 朋 友 ,,, 也 不 是 什 麼 好 朋 友 ,,

只 是 個 第 三 者 ... 但 一 切 都 過 去 了

希 望 你 能 重 新 建 立 起 來


找 到 屬 於 你 的 幸 福 人 生 ..........


                我 跟 丰 都 很 愛 你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