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0:09:34☆咩咩妞★

☆ ︴不懂 ︴★


我 不 懂 ..... 你 在 暗 示 我 嗎 。。。 

我 不 懂 ..... 你 是 開 玩 笑 的 嗎 。。。

我 不 懂 ..... 你 真 的 想 挽 回 嗎 。。。




我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在 對 話 過 程 中 。。。 

好 像 夾 雜 了 一 些 愛 意 。。。 

我 不 知 道 , 

為 何 你 當 初 不 做 好 。。

要 讓 我 做 下 這 種 選 擇 

也 許 你 不 了 解 。。

我 隱 藏 的 痛 。。

如 果 你 了 解 ,

我 想 你 現 在 也 不 會 後 悔 , 

也 不 會 想 要 挽 回 ,

當 初 ,

你 給 我 的 感 覺 好 像 是 ,

寧 願 瓦 解 一 切 。。 

有 也 好 沒 有 也 好 。。

你 難 過 的 滑 落 了 淚 水 。。

我 不 是 不 曉 得 。。 

但 我 一 直 很 迷 惑 ,

當 初 的 選 擇 ,

也 許 就 在 我 說 出 那 句 話 之 後 。。 

我 們 兩 個 同 時 都 哭 了 拔 !!

但 是 事 實 就 是 事 實 。。 

況 且 。。。 我 還 是 比 較 愛 我 家 的 貓 

唉 唷 。。。。



不 說 了 。。。 都 過 去 了

我 懂 你 的 好 意

畢 竟 。。。 都 過 去 了 

那 。。

就 自 己 留 下 拔 。。 

ㄎ 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