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2:58:55☆咩咩妞★

☆ ︴愛是一種投資 ︴★


我不知道我這樣比喻或是這樣說對不對

但是這卻是唯一突然讓我感覺到愛的存在像這樣子的

我覺得 愛 是一種投資 有風險沒保險

也許 你要投資這份愛 就確定你不能要求回報

如果你要回報 那你不要去愛了 只是折磨你自己霸了

也許 我曾經想過要回報 這是我國小時候的想法 ‥

但是 我發現 要回報 不如 忍耐對愛的渴望 不受戀愛的誘惑

這樣 ‥ 不是會很幸福嗎 也許你們都沒有想過一個人是最幸福的吧

有人會覺得兩個人也很幸福阿 覺得沒有另外一半很孤單是吧

但 不管是一個人 還是兩個人 其實 都很幸福 因為你沒有發現

幸福他並沒有因為你單獨的 而離開你過 ‥ 也許 我有時候會覺得

一個人感覺很空虛 兩個人會感覺很複雜 ‥ 其實 ‥ 也要看情況吧

需要的時候 就去找吧 既然不需要 找了 也只是添麻煩霸了

但 我想 ‥ 我已經搞不清楚 我現在是需要還是不需要了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 ‥ 原本我已經打算我不需要了

可是 你懂得 緣分 兩個字吧 ?! 既然來了 你總不能讓他走吧

再說 我自己也很願意 付出 也很願意投資阿 我才不管保險咧

因為我相信 只要跟我再一起的人 會很幸福 不會像別人 交的是一個月的

我想 既然要在一起 不是你退 就是他退 要退一步阿 在愛情裡面

不能出現自私兩個字 不能出現自大兩個字 ‥ 也許 ‥ 愛情

是不分年齡的吧 有時候 其他比我大的人 對我訴苦時 

總會說 "小孩是沒有辦法了解大人的愛情的" 我不是不懂 

而是 每個人的愛不一樣 我不是你女朋友 我怎麼會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

當然阿 有問題就要解決不是嗎 ‥ 幹麻嫌他煩 ‥ 幹麻嫌他吵

女生只要貼近你 問你吃飯了麻 想親親一個 表示他想再跟你近一點

表示他想愛你阿 × 難道這種甜蜜 你也認為是麻煩嗎 如果這樣

為什麼你不分手呢 這樣 讓那個女生一直付出 只有一方的付出

叫做什麼 叫單戀吧 * 連一點感情都沒有 ‥ 這樣很傷他 你懂嘛



感情被破壞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丫 ×

我想 我已經慢慢適應這種生活了吧 就算被破壞

我跟我家北鼻也能夠慢慢堅強走下去 ﹋ 含著淚水 也是可以過去的啦!

所以啦 ‥ 我跟我家北鼻也很吵架啦 ‥ 真正吵架 ‥ 再我眼裡只有一次

是因為我誤會他= ="哈哈><以為她罵我麻 誰叫我眼睛沒長好看錯了麻!

那一次 也不是吵的很兇阿 ‥ 我喔 從來都沒跟其他人這麼甜蜜過吧

包刮家人也沒有哩! 有啦 我爸還OK 哈哈 我跟我爸感情好= ="

恩阿 如果 你的另外一半 告訴有人追求他的時候 × 哈哈記得

要乖乖求她別去接受別人唷!!其實你哈尼告訴你 表示他還愛你 

希望你去緊緊追他 讓他感覺有那一絲絲的甜蜜 如果不去追追她

這樣 感情很容易破裂的唷@@ 這是根據出來滴 很可怕嘟 

雖然我知道 心裡都會不開心啦 但是他就是希望說出來

你會更愛她降子 所以 不要想太多喔 這沒什麼﹋

哈哈 記得多灑嬌嘿 >///< 哈哈 超喜歡來這招的

因為= =哈哈北鼻容易心軟 稍微把臉貼近一點 哈哈 他就會瘋掉嚕

ㄎㄎ ﹋ 我跟我家北鼻喔 可以當模範拉 哇哈哈 *

 我是說 。。

 當 "感情ㄆ好的情侶a模範唷"

                就醬子喔 ﹋ 260125


ps 感謝大灣的ㄚ毛 ﹋

在他家政課 做了手鍊給我 真的 我超喜歡

很龐克的感覺 超喜歡的喔 上課時 還一直摸摸我的手鍊

﹋ㄚ毛 我超愛你的 謝謝你做手鍊給我喔 ㄚ妞感動喔

下次 去巧克力工廠工作 要是有巧克力 我再帶回來給你喔 

乖乖 ﹋ 我的乖ㄚ毛 哈哈!


                           妞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