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8:31:32☆咩咩妞★

☆ ︴不削 ︴★

  有不滿可以說啊 我還寧願當面說清楚 不要在背後說一些有的沒的 ‥

當初是誰說什麼罵別人的那群人 ‥ 很幼稚 罵到別班去 ‥ 說什麼罵新生的

很幼稚 專找新生麻煩 那我問你 你現在也不是找別人麻煩嗎 ?! 

 再說 要是看我不爽 可以直接說阿 ‥ 幹嘛在背後說我壞話

而且 不只是她來告訴我 我自己也有看到阿 當我知道我對你們好的時候

而是被妳們利用 叫我買東西 可以阿 ‥ 但是 不要到分組的時候 才在這裡踢人 那裡踢人的

 要是妳不爽 大不了可以說阿 這樣做 你也不會覺得你很幼稚嗎?

我今天很生氣阿 因為我跟你又不熟 也不知道幾個禮拜 一個月 才講一次話

 我看破妳了 我一直以為 你很聰明 又是很乖巧的小孩

結果 妳跟她講話的時候 盡然用手比 十 三 沒錯 我是13號

 要是你不想讓我加入 可以阿 大不了你可以講一下阿 !! 幹嘛在背後說些有的沒的



我知道你們那裡是超載 雖然我不知道你把我跟她退掉的原因 是不是這個

但是 我想有一半不是 !! 在擠多少人 應該都可以吧 !! 

當初是誰說 越多人越好玩的 當初又是誰說 越多人錢比較好平分的 

幹嘛當初說她很機車 現在又跑去跟她同組 這不是感覺很假嗎 

明明就是很目小她 現在又跑去跟她同組 真不懂在想什麼耶?!

還有阿 我根本就不打算要去 要不是她一直叫我去 我才不想去咧

 因為 我除了要上課 也不知道怎麼去烤肉 !! 怎麼去 ?!

越想越生氣 ‥ 幹嘛當雙面人阿 ‥ 當初不喜歡那些人 又跟那些人在一起

現在又說什麼 超載 什麼東東的 ‥ 我只是想說 要是你不想讓我進去

大不了 就告訴我麻 這樣 我還比較開心 ‥ 反正 沒關係 !!

  這次也只是烤肉 等過了就算了 每一件事情 都可以讓我看清楚

哎  早上還分配好要買的 後來又說什麼超載了 ‥ 這真的是問題嗎?

要是你們很喜歡這個人 就算超載 也無所謂吧 ?! 但我不想聽了


  真的好生氣 發洩用嘟 > < 還有押 !!


 某某人 要是你真的認為是我拖累妳 那好麻 早說!!

     幹嘛這樣 而且你講話很直接 虧我那麼想跟你當朋友在一起!!

   而且 盡然妳這樣說 那就算了 !! 反正 我也幸好沒有把全部的

  都告訴你 !! 要是你認為我真的拖累妳 好阿 大不了別當朋友

 不要說我說的太狠 因為你當初 講話 口氣真的很直接

   我真董 為什麼 當初大家會這樣講了 終於了解了 ‥


  原來聲音跟罵人 根本跟這一點關係也沒有 ! 而是 ‥ 


     反正 要是你這樣認為 好阿 那就不要靠近我

 免得 我又拖累妳了 !! 這樣 可以嗎 ?!!!!

                            > 氣 <

                      * 最 愛 郭 郭 哩 *

                    
ps 要是你想知道是誰的話 在私下問我拔 ‥

   我只是很不滿某人的做法 也讓我看破她了 

   反正 我也不想管嚕阿 反正畢業之後

   我也不是那裡人 我也不會遇到你們
   
   除非考上同一所高中在來講吧 !!

   我也不想讓自己不好過 反正想好的地方

   自己開心一點就可以了 也不想去計較什麼

    以上是我滴發洩 >< 不是在說你們噢 ~~!!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