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7:38:52☆咩咩妞★

拜託..看清楚!!


拜託‥到底夠了沒阿?

我要說清楚!!我什麼時候說他不好看了啊?

他好不好看跟我什麼關係!!

我啥時說他不好看了?

我覺得他不錯看阿‥還不錯啊?

又是誰亂說了阿‥真的很‥

到底是誰亂說的啊!!來找我阿!!

又沒關係‥你只要把你聽到的告訴我!!我說了什麼就好啊!!

他好不好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拜託‥我真的很火大耶‥

還有‥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你夠煩耶你‥

幹嘛一直攪局押‥煩死了‥

真的很無言耶‥很厲害耶!!

把沒有的事情都說成有耶‥

這件事情‥我告訴你‥娟那件事情道歉‥

沒關係‥我改錯可以告訴我‥

可是請不要不告訴我‥這樣會讓人家懷疑

這件事情‥沒有關係‥娟a人也很好‥我們處理完了

可是‥剩下那邊‥我就覺得‥真的很無言

我什麼時候說那句話了?

為什麼一直找麻煩阿‥真的很‥

而且我覺得‥那件事情一定也是她說出去的

當初答應過他‥不要說‥你看吧

我就說那種人怎麼可以相信

他還說不會啦‥然後就告訴他了

沒關係‥你很好‥你夠大嘴巴‥

要是你有一天‥被人家公開你全部的隱私

看你做何感想!!說什麼會保密‥

保密到哪裡去了?你很大嘴巴耶你‥

這些事情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阿‥

但是你就是偏要尬近來‥

          除 此 之 外 }}


我知道 你很生氣 ‥ 

   可是 ‥ 那個時候 ‥ 我真嘟也很生氣


  我們叫大灣的來‥我們叫了嗎?我們有去說了嗎?


就算妳問遍大灣每一個人‥他們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情發生的

而我們還沒有叫人‥你就先叫他來了‥

雖然他這樣‥我當時氣到不行阿‥

但是事情過了也就算了 ‥


只是 ‥ 那件事情 我道歉 ‥ 可以阿 ‥ 

因為你跟我說清楚我不對的地方

這點我接受‥我們也講清楚了



但是 ‥ 另外一件事情!!我絕對不會道歉的!!

因為那些話‥我根本沒有說!!要我道歉?

不可能的!!不然妳證據拿來啊!!

我什麼時候說那些話了×

我唯一只有說過一句!!

就是他們那天來我們學校

我只有說 >>他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拜託!!我什麼時候說其他的話了!!

吼‥說不定是那個人聽錯了阿!!靠

到底鬧夠了沒阿‥就是一定要打起來妳才高興嗎??

我已經不想管這些無聊的事情了!!煩死了!!

無緣無故又要找查‥

也才一點點小事情‥

幹嘛不當面說清楚?

就一定要鬧成這樣喔?

為什麼不會用正當的處理方式啊?

就當面說清楚就好啊!問個明白

你說的也不一定對!就到處說!然後讓大家都知道

要是我也這樣!那你呢?我想你應該氣瘋了吧!

為什麼你不會換個角度想啊?

妳聽到的‥就一定是對的嗎?為什麼不用頭腦想一下啊!

我真的很生氣耶!!根本沒有那些事情‥

吼‥煩死了‥不要叫別人傳話或是到處亂說啦!

就當面跟我說啊!降子說清楚!不是比較好嗎?

傳話要是傳錯咧?誤會意思咧?那不是麻煩更多?

為什麼都不想想看啊?這樣做?你很高興是不是?

隨便妳阿‥我對你已經沒話說了!

我們覺得‥妳好‥點點點喔!!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我決定了‥這件事情隨便你要怎樣就怎樣

我認為我沒說就是沒說!

我不可能說那種話好不好

他好不好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還這樣到處說耶‥對啦!妳都對!

我知道很多人挺妳啦!很多人喜歡妳!

妳根本不了解一個人‥就開始去討厭他

妳了解過他了嗎?你是這樣對待別人的嗎?

還是‥你看每個人都不順眼啊?

你對那件事情感到不滿‥可以阿‥妳不滿就不滿阿

跟你什麼關係?又關妳什麼事情?你也要攪局嘛?

反正到最後‥連你自己也會有事情阿‥



  無 言 ㄝ }}


你想擴張妳的名聲喔?還去那裡‥拜託‥到那裡

只會被人家說你的不是而已‥

因為 那些人 挺的是她 然後我跟她又是朋友

所以她勢力也滿大的‥就是不在鳥松就是了~

在鳥松被打‥那沒關係‥等走出鳥松‥

我看‥到三明吧‥不管到哪‥五福啦‥陽明什麼的

被打的 應該不會是她 應該會是你

雖然她看起來不大‥人小小的‥

但是‥她勢力滿大的‥就不要欺負到她啦‥免得倒楣的人

會是誰還不知道‥真過分耶‥還這樣對她

> <再讓她對我訴苦一次‥我想 繞人對那些人來說

這些事情根本就是小事情 還繞他們來‥

不過只要被欺負 >< {歐} 一定挺到底!!

就ㄆ要讓她告狀‥不然你的日子不好過了‥